茗馥

丹壁藏书册廿三万,读与报君恩

【点梗】来吧

从伪装者一开播就萌了楼诚,虽然一直没有产出
一直写衍生是因为觉得把握楼诚太难啦
谢谢现在还在坑里的小伙伴们,不论是写文的太太们还是一直在鼓励我的读者们,只要有一个人愿意和我分享心情我就愿意写下去
虽然很多小伙伴看了文都不怎么搭理我,我很好勾搭的啊(ಥ_ಥ)
很同意写文就是悦己娱人的观点,所以有人点我会努力写,没人理就继续默默拉沈方啦,重要的是喜欢两位演员和他们诠释的角色的心情不会变
CP:楼诚
衍生CP:蔺靖  凌李  沈方  荣霖大概都可以
其他的人物不太熟恐怕把握不好
对了是点梗啊不要只留言cp

期末修罗期掉落慢,慢慢来啦
占tag抱歉🙏🙏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 )

© 茗馥 | Powered by LOFTER